《好多好多車》3/16出版
定價:360
網站特惠價:284(約79折)

放入購物車

準備好和亨利一起來車車大探險了嗎?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快一起翻開書來挑戰看看~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聰明的你,

可以找到戴帽子的的小鳥嗎?可以跟著亨利從1數到100嗎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很多意想不到而且不應該出現在路上的奇特東西,你可以找的到嗎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像太空人?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兔子?裝扮成超人的人?

還有各式花俏的廣告招牌以及形形色色的路人,等著你和亨利來找喔!

一本書,讓你認識所有路上跑的車!

有各式各樣的車車剖面結構圖,還有可以鳥瞰城市的大拉頁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愛車的大小朋友,愛不釋手!

亨利和爸爸一起開著小紫車從郊區的家出發,要到火車站接媽媽。在這座繁忙的大城市裡,他們看到了各式各樣的汽車、卡車、腳踏車、摩托車、工程車和火車……令人眼花撩亂。不僅如此,一路上,亨利還看到許多戴帽子的小鳥,發現可以從1數到100,而且注意到一些不應該出現在那裡的奇特東西,像是太空人、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兔子、超人裝扮的人,還有、還有,各式花俏的廣告招牌、形形色色的路人等。書裡有好多小故事、玩不完的找找看、許許多多有趣的細節,以及五張汽車、卡車、露營車、腳踏車、摩托車的剖面結構圖,與一張可以鳥瞰城市、擠滿行人、車輛和商店的大拉頁!

★ 榮獲美國紐約市立圖書館『好書100』
  一本讓小朋友愛不釋手,一翻再翻的好書。
 
★ 超好玩、超有趣,這將是一本歡樂無比的遊戲互動書,每次打開都有新發現!
  書裡還有好多好多小故事,玩不完的找找看,一起加入亨利的行列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將會發現有許許多多密密麻麻的細節,讓人愛不釋手!
 
★ 讓你從遊戲中學習,玩得開心、學得快樂!
  《好多好多車》是一本兼顧知識與趣味的遊戲互動書。
 
對熱愛汽車、卡車、火車、公車和電車的年輕讀者來說,這是趟壯麗的旅程。
──美國《柯克思書評》
流暢而歡樂的畫面,加上淡淡的故事線,讓這本書充滿樂趣。畢格斯帶給讀者樂在其中的豐富內容。
──美國《出版人週刊》
知識和趣味在這趟迷人的旅程裡取得了理想的平衡,讀者會不斷翻閱這本充滿城市車輛的書,直到他們找出每一個標誌、對話和有趣的細節。
──美國《學校圖書館期刊》
輕鬆愉快的畫面呈現,讓讀者毫不費力的就能吸取到有關各種車輛的寶貴知識。
──美國《兒童文學》雜誌

作者(布萊恩.畢格斯)也把自己畫進去了!
        快一起來找找看,那個『好喜歡畫公車的人』,就是他喔!

這是作者第一本自己創作、自己畫圖的繪本,布萊恩喜歡一切有「速度感」的東西、也喜愛畫有「速度感」的東西,在他的速寫本裡畫滿了各種真實與想像的交通工具。他用渾圓的卡通造型、粗黑框線與復古色彩,創造了這本歡樂又獨特的遊戲互動書。同時,他也把自己畫進書裡,找找看,那個愛畫公車的人,就是他!

  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

布萊恩.畢格斯喜歡看也喜歡畫任何與速度感相關的東西,
        這也是他第一次自己創作、自己繪畫的書,
        希望大小朋友在閱讀、找碴與探險的同時,
        也能跟他一樣,玩得很開心,找到無限的樂趣!
        希望讀者們在細細瀏覽時,也能像他在創作時一樣,充滿了無比的樂趣!

我喜歡有「速度感」的東西。小時候,不管到哪裡,我都會隨身帶著一本翻了好多遍、已經有點破破爛爛的汽車遊戲書。我有好幾桶的風火輪玩具車和火柴盒小汽車,也喜歡做飛機和改裝車的等比模型。即使現在長大了,我還是對腳踏車很著迷;無聊時,也會盯著地下鐵的地圖看;甚至一有機會就開著我的愛車,載家人出去兜風。

我也喜歡畫有「速度感」的東西,汽車、卡車、火車、腳踏車、公車、摩托車,飛機、船舶、直升機、獨木舟……,這些我都好喜歡。我的速寫本裡有各式各樣的交通工具,真實和想像的都有。如果我剛好要畫一本關於怪物的書,我會畫騎著腳踏車的怪物;如果我畫了關於四年級男孩的故事,那麼在我的小筆記本裡,這些男孩會坐著敞篷車兜風。我喜歡細節:卡車兩側的神祕數字和字體、賽車的圖案和裝飾、計程車和公車上的廣告,還有搭乘公共運輸的通勤人們,這些都是我小圖裡的主題。

而且我不孤單。當我以插畫家的身分到小學演講,我很訝異的發現,即使作品裡有太空船、外星人、機器人、海蛇、熊等,但只要我一秀出汽車和卡車的圖畫時,學生就會發出超大的歡呼聲,好像我要帶他們出去吃冰淇淋一樣。

因此可以想像,當出版社提議我創作一系列的書籍,裡面滿滿都是這些我熱愛的東西時,我有多興奮。希望你們在細細瀏覽我的書時,也能像我在創作時一樣,充滿了無比的樂趣。

喜歡一切有「速度感」的東西。他為很多童書畫過插圖,但這是第一本他自己創作、自己畫圖的繪本。1968年,布萊恩出生於美國阿肯色州的一個小鎮,1987年到紐約就讀帕森設計學院,後來又到法國巴黎住了幾年,現在住在賓州的費城。除了繪製童書,布萊恩也創作漫畫和圖像小說,報章雜誌、廣告、海報、玩具和拼圖上,也可以看到他的作品。
想更了解他,請上他的個人網站:mrbiggs.com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好玩又有趣,一起來一場紙上車子博覽會吧!

《好多好多車》編輯手札 小天下‧未來出版執行副總編輯 李黨

公司其他部門的同事經常問我們,新近有沒有關於車的書即將出版,因為她的兒子沒書看了。

一位朋友的兒子也愛車成癡,看車書、買模型車不夠癮,還上網站瀏覽,除了會動手列印,甚至因為記車名而自己摸索著學會了英文字母。

對很多男孩來說,車書的確有致命的吸引力,如果父母可以因勢利導,從有關車的認知書、繪本、橋梁書、小說入手,也能養成孩子良好的閱讀習慣。

因為這樣,所以這些年看到車相關的題材時,總會特別留意。前年底無意中看到這本書的短片介紹,只覺得很有趣,後來樣書到手,我幾乎傻眼了,怎麼有這樣厲害的作繪者呀,書中不但有主軸故事、玩不完的找找看、許多有趣的車身圖案和裝飾、五花八門的廣告、趕搭公共運輸的通勤族,更將所有路上跑的車通通羅列進來,如汽車、卡車、腳踏車、摩托車、火車、電車、露營車、冰淇淋車、救護車、消防車……等,既有輕鬆愉快的畫面呈現,也有知識性的剖面結構圖,讓小讀者毫不費力的就能吸取到有關各種車輛的寶貴知識,並且一本書就能認識各式各樣路上跑的車。簡直就是一場紙上車子博覽會嘛!

但作者布萊恩.畢格斯渾圓的卡通造型、粗黑框線與復古色彩、帶點Q版的畫風,究竟能不能博得孩子的青睞呢?剛好同事家裡有對四歲多的龍鳳胎,他們理所當然成了我們實驗試讀的對象。雖然還沒翻譯,看的是原文書,但這絲毫不妨礙兩個孩子看書的樂趣和理解,隔天同事便喜滋滋的告訴我們,她的孩子好喜歡喔,整個晚上他們就只看了這本書,每頁每個細節都不放過,不但追蹤了小主角亨利和爸爸沿路經過了哪些地方、看到哪些車,還觀察路上行人、動物的有趣互動,甚至連那部駕駛講手機又超速、最終被警察攔下的跑車都沒逃過他們的法眼。末了,兩個孩子還從頭到尾重新翻閱一遍,把隱藏在書裡的1-100個數字通通找出來呢!

我們自己在編輯的過程中,也不時會迸出朗朗的笑聲,就像先前的兩位小讀者一樣,充分享受了許多作者費心安排的小幽默,這時我終於能體會作者說的:「希望你們在細細瀏覽我的書時,也能像我在創作時一樣,充滿了無比的樂趣。」對即使現在長大了,還是對腳踏車很著迷、無聊時會盯著地下鐵的地圖看,甚至一有機會就開著愛車載家人出去兜風的布萊恩.畢格斯來說,再也沒有比繪製這本書更開心的事了。

喔,對了,布萊恩.畢格斯把自己也畫進書裡頭了,只要找到那個愛畫公車的人,就可知道他的廬山真面目唷!

↑此為露營車

垃圾車來了! 鏟土機挖挖挖! 鼴鼠公車!
定價:250
網站特惠價:213(約85折)

放入購物車
定價:250
網站特惠價:213(約85折)

放入購物車
定價:260
網站特惠價:221(約85折)

目前庫存不足

來喝水吧! 我的第一本卡車大驚奇 我的第一本交通工具大驚奇
定價:320
網站特惠價:272(約85折)

放入購物車
定價:350
網站特惠價:298(約85折)

放入購物車
定價:350
網站特惠價:298(約85折)

放入購物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